Tuesday, October 24, 2006

世外途完 (大雄: 古巨基)

04年6月27日的作品. 記得我跟他說過, 要鬥長命. 但願我們能在有生之年好好擁抱我們的幸福.


若是幸運太短 若是命運更短 就用念力去許願
你會帶我去多遠 夠氧氣到達遙遠
到這裡轉個彎 到那裡轉個圈 走走可走到末端
生有限卻發覺 總有甚麼始終眷戀

「我已看到甜蜜寶庫的所在 在你抱擁中怎捨得放開
記得我提及過 用上一世共你競賽
誰若最先被拋走在這世途以外
就當作輸 要給致哀」

現實會有感慨 攜著到結尾莫問由來
誰若戰勝了 但願留存這份愛

踏下步伐再多 亦未料在哪刻 是踏入劇尾一幕
要愛上每個經過 每次你說在乎我
我要與你探戈 與你看見更多 不管可找到甚麼
只要逐秒去過 敢去面對終點結果

Repeat「」

重視這個比賽 明白到結尾沒幸回來
誰又要太快共面前人 說離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