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0, 2006

習慣愛

很久以前, 已經想寫這個題材了. 多謝你, 將我變成你的習慣. 或者許多人會覺得, 當愛變成習慣, 就會太悶, 太乏味了. 但我不這麼認為. 你的生活入面已經有很多東西, 很多煩惱, 很多顧慮. 你說得對, 你根本沒有時間"拍拖". 跟我一起, 你不想去想, 只想一起. 就這樣...一起. 填滿你生命入面的納悶, 是我的幸福. 兩個人需要配合得很好, 相處得很舒服才能夠成為對方不想戒掉的習慣, 但我們都做到了. 習慣, 也是浪漫的一種. Happy 2 yrs & 5 months! ^3^


作曲: Eric Chan
填詞: 曰云@sense


人習慣白色的被單 人習慣拉鍊的破爛
日日九點鐘會定時上班 七點鐘會下班
人習慣飯盒的午餐 人習慣晚餐添上三碗飯這規限
甜品雖算是甜 卻又帶點淡

「如果想怪我不算最獨到 唯恐驚喜不夠去數
喜歡你的熱愛程度 如習慣總戒不到
如早早慣了跟你去共抱 才可愛到沒法子流露
不需思索愛 無用刻意雕塑 唯獨你使我做到 (無用再刻意討好)」

誰像你幸福的笑聲 誰像你天真的冷靜
日日早起將我及時叫醒 安心歸向夢境
誰像你熟悉的背影 誰像你怕騷擾我 好好讓我安靜
誰可比你大名 配用我的姓

Repeat「」

我慣了 所以為你留下來 再沒渴求 安穩所以是愛
從來亦不捨得變改 Oh...

如果想怪我不算最獨到 唯恐驚喜不夠去數
喜歡你的熱愛程度 如習慣總戒不到
如果可愛到不要太動腦 無需肆意為每刻停步
不需思索愛 無用刻意雕塑 唯願每天也安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