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下雨天

填詞: 曰云@sense


心太累 倚著誰 誰有空安撫眼涙
心太亂 任寂寥跟隨

如歸家得我一個 無力叫嚷苦苦等秒針經過
期望找到一點寄託

「由天上那烏雲 將安靜世界顯得晦暗
如灰塵 纏繞冷落了我的鋼琴
如只剩我一人 於窗外看到沒有人
一吻一吻 天空竟降下一個吻 (找到天降下的信心)」

心太倦 怎睡眠 迷惘中丟失信念
這晚上 十萬人失眠

迷失的怎會得我 其實困倦的不只我這一個
誰在窗邊找到了我

Repeat「」

如天上那烏雲 彰顯著世界一種怨忿
留心時 才聽見在隔壁的鋼琴
如今尚有可能 可感動我的尚有人
不要抖震 天空哭過後不再暗


後記:

孤單是一種感覺,但我們的存在並不孤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