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From me......To you

06.17.08

From me


若現在背負著一種感慨 不捨得拆開
若現在眼淚沒法去淌 可是極無奈
下一個未來 如果在默默期待
那邊門這刻卻未開

若現在在這世上 找到鏡子 找不到我
若現在面對悲哀太趕
求能撐過去 撐過今天 到將來尋覓我
那天的我還好麼 到時好好切磋

聽見這首歌 他朝的我問我尚完好吧
這秒感覺到更快樂吧 可再覓尋幸福嗎
話我知 在悼念跟婉惜間 送走了痛 終於都可笑著嗎
還認得出我 是嗎


後記:

這日來填詞 在你極惶惑時...
到某天聽到或有...新的意義...


(blueair/小雲)


05.20.11

To you


在舊日記錄著很多苦惱 很想跟我講
但現在故事未有結果 一直地期望
或許到目前 仍於命運下流浪
到天涯再搜索甚麼

但現在學懂世上 很多困擾 很少答案
就默默面對開心痛楚
從遙遠過去 撐到今天 太多遊人路過
看風景暢遊好麼 我們都不太趕

聽見這首歌 將一顆眼涙變做回憶吧
得與失最終會更浪漫 將記憶留在心間
話你知 在寂寞跟悲哀間 縱使會痛 多少都總會習慣
然後不必再害怕


後記:

生命是一次遺失了地圖的旅行。
三年前迷失了,三年後的自己會知道自己身在哪裡嗎?


(blueair/小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