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當時還未遇見你 (國語)

作曲/編曲: James Wong
填詞: 曰云@sense


F: 你說生活讓你感到很累了 你說愛情讓你受傷了
你的原則 被世界的聲音淹沒了
M: 為了過去的夢你還會哭呢 還是會想是否不值得
為你心痛了 我們是用彼此的不快樂搭配幸福的混合

F: 敞開我們的宇宙 擁抱一切的感受
M: 牽著你寒冷的手 直到你不再顫抖 F: 最痛的會變得自由
M: 告訴我這樣的愛會恆久

「F: 我用現在感受你的回憶
M: 我的回憶在塵垢裡尋到意義
F: 曾經有過傷口 T: 是為了更大的原因
F: 你的懦弱變成 T: 我的勇氣

M: 我們相信 F: 誰不相信痛是愛的伏筆
M: 原諒我不能回到過去保護你 (F: 保護你的心)
M: 當時還未遇見你 T: 讓你受苦
T: 現在要更愛你 生命就是如此公平」

F: 過去沒有智慧去真正明白 為甚麼愛會變得空白
又再一次 花時間安撫我的悲哀
M: 過去不知道是甚麼的安排 不曾了解為甚麼戀愛
直到秘密有你為我打開 我們就是為彼此揹上沉痛的存在

Repeat「」

F: 太多自私的愛情 模糊不清 太多不肯定
M: 提醒自己如何愛自己 愛得失去了意義
比自己重要的人 應該是你

F: 我用未來感謝你的回憶
M: 我的回憶在塵垢裡尋到意義
F: 曾淌血的傷口 T: 告訴我怎樣疼愛你
F: 你的不安變成 T: 我的堅定

M: 我們相信 F: 誰不相信痛是愛的伏筆
M: 原諒我不能回到過去擁抱你
T: 讓我去完成你的故事
為了你的曾經 要永遠的愛你


後記:

也許遇到那一個人便會明白,從前的所有痛楚都會被現在和未來的幸福償還。 也許當我們能夠把自己的苦看輕一點,就能夠承受深愛的人的苦的重量...然後發現,我們也能成為別人的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