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8, 2011

生日歌

作曲/編曲: 黃維一
填詞: 曰云@sense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誰亦會贈我一句 禮物如舊積聚 慶賀這一歲
明年或能再聚 誰期待誰太累
良朋換了伴侶 某位他有點醉 香檳邀請每個朋友懷舊趁墟

「求能盡興嗎 求能愉快嗎 祈求亂世不再亂戰吧
凝神沒說話 朝著蠟燭呼一口氣 吹熄多少早晚
不敢去睜開眼 害怕宏願變得雪白
蛋糕杯碟都清去了 誰有空伴我漫談

求能被愛嗎 求能熱吻嗎 祈求共你可以熱愛吧
良辰未過吧 朝著幸福斗膽一次 跟你說出内心的牽掛
在開燈之際或會流涙嗎 若你亦愛著我 就笑著記錄這窩心刹那」

明年或能慶幸 其時並無抱憾
時辰逐秒掠過 看天光變黑暗 感激當天你也和我同樣勇敢

Repeat「」

誰與誰都歸家了 或許這一晚便到此
願望多麼可笑 也別太早浮燥動搖 說它沒有意思
能誠實去為愛活過 未算太過丟臉

來年愉快嗎 誰能預計嗎 茫茫亂世不再亂戰吧
還祈望以後 甜蜜幸福不只一刹 跟你挽手甚麼都不怕
蠟燭的光線令愛明亮嗎 願到達八十歲 亦結伴向夢想一起進發

貴重也動人 像禮物的戀愛是你嗎


後記:

愛從來都不是一件丟架的事。 我等你等你等我,誰都在等對方先踏出一步,結果誰都浪費了時間。 即使表白過後,發現你愛的人不愛你,至少也勇敢地愛過吧。 We can never expect a gift without giv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