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7, 2011

他會再愛

作曲/編曲: 蔡志浩
填詞: 曰云@sense


何以靜夜下思憶這樣痛 默默為他的眼涙痛哭 因對他過份殘酷
而我若願望過與他終老 問我為何跑掉了 最後留低那落泊祝福

他可會再愛 他怎會再愛 對目前這樣無奈
愛過每一位到盡處亦放開

「月亮下有幾個他 長年累月受過傷又結疤
誰人遇上他 誰離開他 誰人在終點折返
在寂寞與悲憤間 仍能為日後再追 別要低估了他
他會哭吧 卻定會找到值得擁抱的牽掛」

如我漸漸學會看開一切 別再為情感自愧 我或能將那陣痛拋低

他可以再愛 他總會再愛 對別人再度期待
對世界深深憤怒過 又再戀愛

Repeat「」

這麼擔心遭到放棄的他 愛過的他
如何能面對惶惑

誰人自問像我虧欠他 (若是像我虧欠他) 重提舊事像揭開舊創疤
誰人熱愛他 誰離開他 誰人像我會驚怕
若是沒法擁抱他 從前亦是動過心 亦算珍惜過他
請寬恕太累了的心 明白了便毋須怕


後記:

抱著一份因為離開而產生的罪疚感,因為覺得自己永遠對不起一個人而不斷地自責...相信他會有繼續走下去的勇氣吧,這是我唯一可以做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