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太陽蛋 (國語)

作曲/編曲: Joe@PickPak掣
填詞: 曰云@sense


太陽出來 你在廚房忙著準備大清早的感動
我不笑 忍著不笑響起的火警鐘
被吵醒了 看著你卻沒辦法收起我的笑容
我不笑 忍著不笑下了鹽的咖啡

你很了解我的疲憊 你讓我睡 直到不再覺得累
黑暗中的苦將快樂包圍 沒有所謂

「擦過眼睛 發現桌上散發的光芒
用我所有的感情去品嚐
揮別憂鬱的月亮 防止惡夢繼續擾攘 (惡夢都不過是夢一場)
吃掉讓我溫暖的太陽」

我不肯定 你的陽光可以照耀怎樣的未來
我的影子覆蓋多少的可愛
很多不明白 不需要明白 只要彼此的關懷
太陽來了走了總會再重來 用耐性期待 期待我們的愛

Repeat「」

吃掉你送給我的太陽
從此風景不再一樣


後記:

浪漫的事不需要做太多, 心從平淡中醞釀浪漫的感覺就夠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