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承諾

作曲: Leo Shiu
編曲: Cory Noziglia
填詞: 曰云


當拍浪聲戀上夏天 恐怕受傷才遺忘向前
所以任風去掃掉情詩
然後發覺太陽離開了 才後悔錯過了 慨嘆過去如煙

讓我說對不起 還可否趕到熱吻你
如沒有你彷彿 能呼吸不過沒氧氣
陽光若是刺眼 合著眼睛擁抱你

需要甚麼得到甚麼 失去甚麼才明瞭太傻
想再付出卻怕沒如果
原諒我送你寒流那些差錯 原諒我過去太過自我 令你太冤枉

若我太痛悲 還可否趕到熱吻你
原來沒有你彷彿 曾開始不過沒結尾
陽光若是刺眼 合著眼睛等你

得到寬恕的人 能否愛下去
可再擁抱的人 能流傳下去

若愛試過興衰 才懂珍惜每段過去
承諾與你一起 曾經的傷痛被壓碎
彌補段段過錯 但願再不失去


後記:

Pain can be alleviated by love...if we believ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