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我不知道你是誰 (國語)

作曲/編曲: 黃維一
填詞: 曰云@sense


一個人的星期天 沖一杯巧克力
看著窗外的雨滴 安慰天空不要傷心
想起小說形容的一種勇氣
一個人也要活得甜蜜

現在還未遇見你 總有一些原因
也許我還要努力 要成為更好的自己
要把我的心完全騰空給你
要學會放慢我的焦急

「我不知道你到底是誰 你的名字有甚麼意味
你是誰 陌生卻如此完美
你的過去是否傷悲 承受過多少後悔
讓我愛上你 用我的所有去體會 (愛上你的笑和涙)」

喝完我的巧克力 觀察我的心情
給執著一點提醒 給快樂一點點鼓勵
要了解自己才能夠了解你
要相信未來相信愛情

Repeat「」

我們在城市裡徘徊 等待一個機會

你不知道我到底是誰 我的胡言有甚麼智慧
我是誰 在為你好好準備
未來也許會有傷悲 讓我們一起面對
請你愛上我 用幸福將我包圍


後記:

未來到的幸福, 正在勇敢地生活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