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明明喜歡

作曲/編曲: 慈龍@sense
填詞: 曰云@sense


能跟你觀看天際一起等世界靜穆
能跟你不發一語卻樂在其中
想一起發夢 很想分享你的笑容
可知每次當你的思想太亂 心中太沉重 我也覺得心痛

「明明喜歡還求誰人許可 靜靜的等緣份或是答案
如若沉迷這單戀感覺 願你亦會感到如此嚮往
明明喜歡為何仍然不可 是幸福的怎麼會畏懼到熱涙成河
令你感動半分但識穿了我 因此衷心講出你最珍惜那個朋友是我」

曾跟你一再相約一起擊退了寂寞
曾跟你跑到街裡唱大路情歌
當天的渴望 怎麼今天變得太忙
不可擱置需要關心的要事 不可以陪我 發覺你敷衍我

Repeat「」

明明喜歡然而無人許可 或是應該輪候但未到我
無力成全的單戀感覺 若努力去掙扎能摧毀我
明明想躲明明情途坎坷 但是知己總可以老練到學習遺忘
做到安份滿足別想得太過 即使不甘心只怪我不敢對愛情存有厚望
很想哭了還裝開朗 心裡明明已受創

這膽怯老朋友是我


後記:

Good friends are attracted by each other as individuals, but it takes a lot more than that to fall in lov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