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差半步的幸福

作曲: 小鬼
編曲: blueair@solution
填詞: 曰云@sense


天灰了 合著眼睛
忘記了彩虹 沒有天晴
黑暗下 無力提防涙水浸沒愛情
最痛的回憶化做血液

還差半步 我要孤身走進荒蕪
才偶遇你 停在彩色的峽谷
像風吹起 叫我哭泣使我感動
令我又再放鬆 再度期待抱擁

一點哄動 割破黑色的晚空
淡化心中那劇痛 溶掉悲憤及孤獨
未講清的 你也許不需要懂 亂了的感覺別碰
求能讓我安心發夢

只恐怕 熟睡會醒
才發覺可能 自作多情
想過後 如若綿綿地將寄望說清
只會令你不懂得反應

差半步 我要孤身走進荒蕪
才偶遇你 停在彩色的峽谷
在這空間 淡了的心感到起伏
像愛但怕碰到 怕動情後撲空

終須卻步 看過空想的美好
若我走請你別送 忘掉感覺極觸目
下一分鐘 與你不應該抱擁 就算哭都要做到
如鳴謝你都須上路

天灰了 並沒曙光
只得我 伴著痛楚
只得我...


後記:

My friend...The colours in your world will never be the same again, even if it's turning back to gray...because there'll always be that beautiful layer of colours that lie underneath the gray, waiting to be exposed again...Life is still
beautiful and full of hop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