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種下回憶 (國語)

填詞: 曰云@sense


太多如果 在我的生命擦肩而過
想得起遺憾的輪廓 想不起更多

快樂悲哀 太容易被無情的時間吞沒
要捍衛那屬於我們的 害怕錯過太多

要找一片田園 種下一顆回憶 保管我們的愛情
讓春的雨冬的雪 構造一幅美麗的風景
怕時間不能暫停 記住幸福的呼吸
到五十年以後 (老了以後) 樹下的就是回憶的影

困惑時候 對生活感到無能為力
睜開眼然後看到你 能喚醒勇氣

閉上眼睛 你就是我的空氣我的安靜
我把你放在我的心底 就不會失去你

看地球在轉 時間劃一個圓 走了一圈
歲月不會等人 (不會等) 還有你 你就是我的永遠

在永恆的田園 種下一顆回憶 保管我們的愛情
讓秋的葉夏的夢 成為我們未來的風景
愛從哪一秒開始 付出過多少努力
到五十年以後 (老了以後) 花開了 (結果了) 就是生命

種下回憶...


後記:

將今天的愛好好保管, 用心灌溉, 將來便能夠跟深愛的人在樹蔭下一起回憶過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