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鞦韆 (4th try)

鞦韆

作曲/編曲: Jase@C All Star
填詞: 曰云@sense


從前對這世界感覺好奇 曾在冷冷的雨中跳飛機
多麼想有天飛天與遁地 可痴心妄想是無涯的福氣

看風景優美 蕩過鞦韆花過力氣
兒時遊戲 到半空中釋放自己
而流涙生氣 過去的傷悲 記不起

「天邊的快樂如此高 這秒捉不到 伸出雙臂再相擁
回憶中抱過天空 抱著愛抱著世界的精彩繼續發夢
(抱著風抱著世界的精彩繼續發夢)
高低間看夕陽失蹤 再過幾分鐘 漆黑天際變得虛空
如果跌下極疼痛 在背後發現愛我的人 竟因我心痛」

從前每晚也會觀看落霞 然後碰上跟我相愛的她
依稀的記得她喜愛浪漫 窩心的笑聲是迷人的魔法

記得這牽掛 未怕鞦韆超載是嗎
顧慮溶化 站立也不擔心跌蕩嗎
懷抱裡不管雪落雨打

Repeat 「」

天邊的快樂如此高 這秒想不通 或許起跌太急速
離開的再碰不到 我倦了 領導世界的分針繼續跳動
鞦韆生銹別人懂不懂 世界懂不懂 剩低的我也很想哭
如果眼涙極沉重 就記住昨日每寸感動 將心痛歡送


後記:

記住跌痛後有人為自己心痛的感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