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你會說的話

* $100HKD is donated to Childhood Cancer Foundation by Chi Lung Cheung. *

作曲/編曲: 慈龍@sense
填詞: 曰云@sense


曾令我睡到滿足 曾令我學會走路
盪不完韆鞦的美好 心隨雪糕車舞動
如下雨便置身其中

「要是韆鞦在神傷 愛的感覺不知去向
仍舊期待你賜我方向
要是聲音沒迴響 床前仍期望夢見你 說句悲哀如何漫長...
仍需懂得堅強 隨人生的旅途 習慣生命極無常
(仍需懂得堅強 愁和喜都有時 受過傷害便成長)」

曾讓我任性撲空 曾讓我學會感動
用多年編織一個家 支持我選的去路
曾為我熱切的祈禱

Repeat「」

大概你都想給我打氣

背著韆鞦在成長 再多的愛都可碰上
能自由地愛會有方向
要是天空沒雲雀 床前仍期望夢見你 說句鬆手才能翱翔...
如果心中堅強 才能珍惜眼前 別怪生命極無常


後記:

至親的人不在身邊了, 仍能將她對你的鼓勵活出來, 把她的愛延續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