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我愛我

作曲/編曲: Hito Kwok
填詞: 曰云@sense


大家好 我叫郭家駿 又叫愛徒 我二十三歳
報答母親她的鼓舞 好好歌唱 成全幸福的眼涙

這是我 不畏懼唱錯
來唱著我 如寂寞便會寫歌

「台前努力演唱 如忘我地看夕陽
若是彈琴會搧情 也沉迷鼓聲的高漲
來迷上創作歌韻 來與這結他戀上
求能令你陶醉 就忘懷的繼續唱」

喜歡衷心的掌聲 想分享我的音樂我的熱誠
答謝你傾聽 陪著我期待與回憶

Repeat「」


後記:

Hito 的自我介紹. Goodluck with your music!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