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2, 2010

沒地址的地方 (國語)

作曲/編曲: Russell@MusicGlobes
填詞: 曰云@sense


我心中的城堡 為你掛上了一把鎖
為你保留的愛 在裡面靜靜陪著我
我為你保管的 都是你渴望的如果
只等你說 你要進來陪我

「沒地址的地方 擁有一顆別人看不見的太陽
陽光下的花園只屬於我們 幸福的花朵為我們成長
天空換過了衣裳 累了累了 十指緊扣一起數著我們的綿羊
我們的月亮 會守護我們的夢想」

我心中的城堡 只住一個人沒有用
等你回來 鑰匙在你手中

Repeat「」

沒有地址的地方 就是快樂的源頭
小小一個宇宙充滿著我們 我們的任性我們的自由
讓我在門口揮手 糊塗的你如果今天又迷途了 就跟著海鷗
當你回來了 只需要伸出你的手


後記:

"This is what I've promised. You are now holding the key of my wishes and dreams. Let us open it together...when you are read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