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2, 2010

送你我愛的巧克力 (國語)

作曲/編曲: Amy Kwok
填詞: 曰云@sense


送你一顆巧克力 請不要生我的氣
不愉快的都給甩掉 願意不願意

如果為小小的事吵架多無聊 時間都快給浪費掉
如果唇邊甜甜的會記得微笑 給你下台階問你要不要

送你我愛的巧克力 請不要生我的氣
多貪吃都不捨得吃 把它送給你

好多好多的卡路里像我的愛 不該都只能吞下來
你說這樣的講和有一點奇怪 你卻不敢承認我不可愛

送你我愛的巧克力 請不要生我的氣
搜集我所有的誠意 統統送給你

只要你記得我們戀愛的味道 忘記不值得的爭吵
口中難聽的說話不能吃得飽 說聲對不起是基本禮貌

送你我愛的巧克力 請不要生我的氣
你要在它溶掉之前 放進你口裡

如果這樣的相處變成了習慣 愛上這公平的交換
如果吃得太多了請不要害怕 你的大肚腩我都會喜歡


後記:

Love is not about judging and negotiating...When a person wins an argument, love loses.

When in doubt, eat some chocolate! And share it with the one you love.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