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1, 2010

我們看見相同的太陽嗎?

* $250HKD is donated to Plan Canada by Joe. *

作曲/編曲: Joe@PickPak掣
填詞: 曰云@sense


如我看星...你不在 在假日中午漫步...你不在
怕早晚顛倒了 我要找的人不在
嚐過晚餐...你不在 睡覺後感到寂寞...你不在
你身處的一刹 我愛的星球不在

在這邊的太陽會令我動容 它會難過卻都有權不哭
比愛情完美但怕寂寥 墮進藍天的抱擁

和你愛的...也一樣 大概夢想與命運...也一樣
有一致的方向 對愛的要求一樣
和你妄想...也一樣 任性地不顧現實...也一樣
我所見的一切 你也可一同想像

在那邊的太陽會令你動容 它會難過卻都有權不哭
比愛情完美但怕寂寥 墮進藍天的抱擁

話我知相隔遙遠亦會動容 想我能與你等太陽升空
當我同時間望向月球 念掛的完全相同

看見嗎 一個靜坐看夕陽 想起我嗎
何日才可以約定一起體會 看它燃亮空白


後記:

這首詞是 < 日出而作 > 和 < 日入儀式 > 的呼應...^^ 相愛的人, 能夠一起日出而作, 日入而息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