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很抱歉

作曲/編曲: Hito Kwok@MusicGlobes
填詞: 曰云@sense


Hey 這夜晚的星光多耀眼 說滿心歡喜可陪你進餐
給你爛笑話但沒送花 也沒說看戲好嗎
竟奢想你會原諒我細膽

Hey 進入你心觸摸到害怕 信最深刻的感情會結疤
心裡面探險便遇上他 我問我我夠好嗎
過度疑慮可給你幸福嗎

「I'm so sorry I'm so sorry
很抱歉將甜言迅速的吞了 沒處可見
也許太膽怯 也許很丟臉
想與你牽手到未來也紅著臉」

Hey 我沒信心可否取悅你 愛怕給沾污先由我儲起
等你慢性的治癒痛悲 愛便會有我跟你
掛慮時便握緊這份希冀

Repeat「」

I'm so sorry I'm so sorry
很抱歉不遺留半湯羹給你 未夠體貼
某天我可以 我應該可以
跟你說喜歡你用誠意來道歉


後記:

有種愛, 帶點傻氣, 卻會用時間來證明那份傻氣的真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