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本來無一物 (國語)

作曲/編曲: Russell@MusicGlobes
填詞: 曰云@sense


給你最簡單的我看個明白 我有過去現在還有未來
我對你說 本來無一物 何來塵埃

不怕敞開我的心讓你看清 挖空了我也是你的權利
也不怕你偷去了我的回憶 只怕你說你不願意

我一雙衣袖都只有涼風 乘著涼風的是那不滅的夢 愛你的夢
別人不懂的 你也溫柔耐心的包容

「我的夜我的白天不要了 我多餘的空間不要了
沒有了太陽 沒有了海洋 有甚麼所謂呢
我的吻我的溫暖不要了 血液放棄心動的顏色
我甚麼都沒有了 我的全部都是你的 (我甚麼都不要了)」

生命只有愛你的理由 你佔據也握緊了我的左手 快樂憂愁
要是抱著你 哪管火星要毀滅地球

Repeat「」

我的夜我的白天不要了 我多餘的空間不要了 (甚麼都不要 要了又如何)
沒有了動作 沒有了語言 有你我就能活了
我的吻我的溫暖不要了 血液放棄心動的顏色 (甚麼都給你 沒甚麼不可)
我甚麼都不需要 我的宇宙都是你的 是你的


後記:

能夠將自己的所有無條件地送給深愛的人, 是無私的慷慨.
擁有了你的宇宙的她, 其實也需要很大的力量才能守護著它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