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地球繼續轉

作曲: K-wai@MusicGlobes
填詞: 曰云@sense
編曲: Hito Kwok@MusicGlobes


停 停了數秒吧 停 停過再走吧
風給我哀悼過 但不明白 我怎失去他

如 誰也要過活 如 誰也要生活
怎麼會因我靜了 為了陪我在喊苦
心撕破後再對這世界敞開 然而並沒大眾參觀

「痛過了我仍如舊存在在這一個空間
吻過了壯麗白雲藍天不會拒絕浪漫
到夏季同情垂憐後 秋風掃葉依舊循環

我要對這場緣份無奈遇險感到孤單
世界卻繼續運行晴空不會為我負擔
命運若致歉 停過了一剎
欠缺我們然而全世界 原來原來已習慣」

如 忘記了快樂 如 忘記了肌餓
等天去給我甚麼 為我營救或唱歌
多想閉著眼再痛快去指揮 全人類伴著我去閃躲

Repeat「」

分開了愛情留在緣滅後的一個空間
我有我擱在地球尋找空氣試著獨立
雪落那時如何華麗 冬天過後依舊平凡

天不會替誰停下無力為悲傷作推翻
世界會繼續運行誰懂得掛念這樣貪
命運若致歉 停過了一剎 唯有這一剎...

欠缺愛情然而唯有我 仍然仍然要習慣


後記:

很想全世界停頓, 為自己的痛默哀.
但地球總會不發一言地繼續轉, 繼續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