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雪的感覺

作曲/編曲: Wendy Zheng
填詞: 曰云@sense


讓我換了外套 陽台上靜靜看夕陽
感動裡懂得別太悲傷 流淚會更易著涼
在掛念裡睡了 如尋夢為害怕寂寥
怎料到甦醒悠然一笑 寧靜世界已被動搖

偷偷悄悄微微的飄向我 輕輕軟軟甜甜的知覺 哪怕愛未夠多

「當天使轉個身去送走秋季別偷看
從萬尺半空揮灑蜜糖 唇邊發覺有雪滴半顆
當溫暖的舌尖碰上這感覺 發覺它動人不過風霜有點寒
等候誰送上抱擁一個 (抱緊我麼)」

遇見便會遇見 原來命運沒有預言
想踏上屋頂巡邏一遍 來用赤腳印下目前

偷偷悄悄微微的飄向我 輕輕軟軟甜甜的知覺 替我掃掉痛楚

Repeat「」

當天使不說一句獻出冬季別識破
離合有太多悲喜混和 來灑遍這世界任我躺
當一切都有分數聽風吹過 我信的動人的愛即使有點傻
感謝誰送我雪的感覺


後記:

白色的, 溫柔的...淺淺的足印, 深深的感動. 這, 就是我心裡面, 雪的感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