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3, 2009

我的好是我的壞 (國語)

作曲/編曲: Hito Kwok@MusicGlobes
填詞: 曰云@sense


是缺氧的人的空氣 是失憶的人的回憶
你說我是眼睛 在黑夜裡讓你看得清
是苦澀的人的甜蜜 是軟弱的人的靠倚
你把我看得多好呢 如果我擁有的好都屬於你

「我的好不過是我的壞 讓你看見卻不能打開
閃閃發亮的 在遠方只能想像 不可碰的未來
不願承認是我不應該 讓你愛上卻不能戀愛
如此壞的人 不值得你漫無目的的等待」

我是沒有鉛的鉛筆 是沒有責任的憧憬
我應該安靜的消失 卻害怕我會永遠的失去你

Repeat「」

就當我是美好的幻覺 住在天空不降下的雪
用淚水化開 密密麻麻的文字 不實現的誓約
就當我是某一種感覺 曾讓你微笑過的感覺
就讓我成為 那一年曾讓你心跳的心願

好的與壞的都過去 有一天你會復原


後記:

當一個人的好只能成為你的痛, 她還是一個好人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