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1, 2009

天生一對

作曲/編曲: Davy@sense
填詞: 曰云@sense


F: 我著起半雙木屐 在赤地遊行 平衡著只想企穩
M: 誰想右腳在抖震 若赤裸 尋回球鞋還是想找一吻

F: 若是遇上但鞋類款式不對 T: 怎樣愛至會說得過去

「F: 誰會知命運就是天生一對 這麼的絕對
M: 虔誠地確信你屬於我 並無證據記取 都不要跟某某再來比對
F: 能熱愛但求無憾愛誰 T: 如若任你溜走 怕地球下雨打雷

F: 由我講命運就是天生一對 一起走下去
M: 同行萬里破了踏穿了 在我身邊會是誰
T: 其實很簡單 會愛便登對 誰話世上從沒有絕對」

F: 看 也許我不獨特 但配合情人 完成另一種美感
M: 途中若腳步一致 就變出從來無人能認得的足印

F: 別用道理在評核怎麼不對 T: 這幸福才能敵過洪水

Repeat「」

F: 緩跑奔跑表演跳高 攀山起舞或遠足 M: 形影不分一對伴侶
T: 如赤腳的行走 也要一對

F: 不知道命運就是天生一對 只想走下去
M: 難道用對錯去辨識愛 就能愛到永久 不需怕感覺老去和失去
F: 承認錯誤時還在怪誰 T: 其實沒有甚麼 判斷情壞與可取

F: 由我講命運就是天生一對 與你這一對
M: 同行踏遍世界為將這份愛 灑於晚風裡 前路多崎嶇 會愛便登對
T: 還是信奉凡事有絕對


後記:

Once in a while 便會遇到一些穿得古古怪怪, 左右腳穿著不同的鞋的人. 他們都擁有著一份大搖大擺的自信, 有誰能說他們穿錯了甚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