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2, 2009

冷淡

作曲/編曲: 慈龍@sense
填詞: 曰云@sense


近日如問你甚麼都不說 不想談話說兩句亦嫌倦
並沒提及這十天為何 有點疏遠

太笨了 忘了朗讀情話 太累了 無心刻意避我
還是有更多的理由 不敢跟我講

「誰會講 跟她手牽手不是無心之失 跟她一起太快樂才想捉緊
定是太為難你 冷淡得使我兩手結冰 才能冷卻悔疚的吻
巴不得跟她跑掉從此消失 你抱著愛在燃放 沒空感覺我的抖震
沒有我的愛情 何故沒缺憾」

靜待誰撞破才開口講句 拖拉然後再次破壞程序
若是誠實說便分道行 會更乾脆

太自我 忘了昨日承諾 太自信 才不甘去認錯
其實你哪懂得愛人 只懂得去躲

Repeat「」

由我先走 不想牽掛誰不想愛誰 捏著自尊撐過去
痛也不肯棄權 這種愛情太累

不想冰點敷衍著殘忍傷口 等冰封三尺最後才肯分手
熱淚悄然流過 以逐點溫暖慰解我心 來微笑說試過擁有
應該好好的生活來鬆開手 到某日發現誰更值得擁抱我的所有
大概要等這時 才掛念我吧 由得你內疚

原來沒有你的愛情 才發現宇宙 才懂去自救


後記:

會及時放手的人都是勇敢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