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1, 2009

小人國 (國語)

作曲: Eric Chan
填詞: 曰云@sense
編曲: Jason Chu


曾經沒有了我不能眠 曾經為我揮霍你的想念
男人中最幸運的我 曾經是你的世界
是否把愛放得太大 還是曾經把我抬舉得太高
當你不要我的擁抱 別怪我不習慣 還當你開玩笑

你都不愛了我等甚麼 是不是要等你把我忘了
太害怕知道和你分開以後 在你心中我變成了甚麼

「從整個世界縮小成為了藍天 在天上佔的範圍再縮減
當愛飄得遠一些變了白雲 傷心時灰了一點
從雨點灑落的時候變了大樹 隨思念磨滅變成了樹葉
樹葉的背後寫了一首詩篇 讓我到最後化成愛的句點」

拼命的抓能抓住甚麼 甚麼都不會為我暫停了
只能一天天變得越來越小 直到一天小得看不見了

Repeat「」

我被吞沒了 你卻變得越來越重要 愛上你是我生命裡唯一的驕傲

用一顆句點開始寫我多愛你 不願結束的回憶在呼吸
感動了天空的話變了蝴蝶 飛翔中尋尋覓覓
當蝴蝶累了在天上變了星星 閃爍讓世界變得更美麗
你在我生命佔據整個世界 看不見很渺小的我...在這裡...


後記:

感覺到自己縮小, 還是看見她慢慢變大更可怕? 也許...當她有一天在你的生命裡被迫縮小了, 想愛的人被迫不愛了, 比甚麼都更可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