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先生晚安

作曲/編曲: 蔡志浩
填詞: 曰云@sense


為何越行越埋 又行近半步 越行越埋便說你好
熱情地談話時跌了手套 若你要追追追追 走快步

只要數十秒 男男女女遇著愛上這樣微妙
感覺錯誤了 誰能怪我並沒興趣對著你撒嬌

「先生 可否借一借 決定不想切磋
要快樂就各自各快樂 可了解我的完美哲學
沒預備浪漫別囉唆 太抱歉我這晚不想拍拖 晚安」

為何越來越煩 問題像泡沫 越來越煩話我太 cool
又來問何事神態似不滿 讓我說 lalalala 聽到悶

假設會合襯 男男女女遇著愛上叫做緣份
怎與你熱吻 留神對你並沒興趣 繼續去扣分

Repeat「」

先生 很想再聽過 冷酷的呵欠麼
要快樂就去換個對象 不要阻我追尋我快樂
沒預備浪漫別囉唆 我勸你放棄趁早走吧

先生 很想再聽過 冷酷的呵欠麼
要快樂就去換個對象 不要阻我追尋我快樂
若是現在尚未清楚 再見了再見了不必再講 晚安


後記:

鍥而不捨和死纏爛打, 好像只有一線之差, 但分別可大了.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