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升空奇遇

作曲/編曲: Davy@sense
填詞: 曰云@sense


行過了甜品店 遊過了圖書店 太熱了我便溶掉
煩躁了回家了 回到了床沿上 我要大叫一句"悶了!"

望穿這空間 發覺只得你在 共我說今天 無聊便尋覓愛
談得很精彩 閉上這雙眼來感受過 以你手牽我手 來期待大門打開

「替我披起羽衣飛上天空去闖
跟你飛過木星再避開與彗星碰撞 抱著到處去 邊走邊看
話愛似顆心也似星星 神情好像我
愛似哈哈笑的歡笑聲 也似躲於雪糕的軟糖

與你轉幾個圈單腳表演探戈
不顧一切冒險發現一再蕩失以後 慶幸你與我一起摸索
就算再失魂 迷途但沒遺失快樂 明白世界沒這麼漂亮過
(若愛也失魂 迷途路上無心隕落 還是碰上但瞬間已掠過)」

傻笑了停不了 如愛到停不了 浸在這美麗情調
如發覺回家了 停兩秒才明白 你我在這一角睡了

甚麼都不管 與你一起發夢 睡眼再惺忪 仍能自然地去抱擁
忘掉世界或有哀怨沉痛和憤怒 懷內有你就夠 讓我躲進幸福中

Repeat「」

然後你說 你的愛是我


後記:


閉起雙眼, 來到這裡了. ^^ 有時候文字像一張無論甚麼地方都可以去到的通行證~ 悶了或心情糟了, 聽著旋律便可以肆無忌憚地飛上天, 沾一沾天上的星塵. 雖然沒有甚麼可以帶回來, 但最好的手信也許就是為自己添上了的一個笑容. =)

Thank you Davy 寫了一首這麼可愛的歌.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