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沒有你的第幾天

作曲: Jenny Lai
填詞: 曰云@sense

捱過昨晚 再施計過度這晚 才禮拜四 秒針緩緩跳動 太懶吧
在兩點 說過不哭卻有淚流下 然後太累也睡不足三秒嗎

何以試探你心裡掛念我嗎 如你說過平伏才能對話 我怎辦
在每天 日記裡記載心中那份惶惑 能學會悄悄 來懷念你吧

離開第一天我痛哭 六天過去了都會哭 才發現愛你沒人懂
誰知第幾天已結束 明明每晚也類同
天天都想你 想你知道

忘記過去 我可有這份勇氣 如閉上眼記憶來襲 試問我怎避
讓我於日記裡發洩 寫得放任無忌 重遇你每個 神情及氣味

離開第七天我痛哭 十七晚過去都會哭 微雨後再發現晴空
誰知第幾天已結束 為何每晚也類同
想假裝英勇 想你知道

沒晴 沒陰 只得...刺痛


後記:

當每一天也是這樣過, 每天數著, 最令人痛心的不是已經數到第幾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