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安眠藥 (國語)

作曲: K-wai@MusicGlobes
填詞: 曰云@sense
編曲: Hito@MusicGlobes

看完了三套電影 看電視歪了劇本亂了 角色都搞不清
為甚麼不安 太多聲音 為甚麼煩惱 太多原因

一千五百六十頭小綿羊 累得昏了
不負責任 剩我一個 這算甚麼呢
我的腦海一片亂七八糟的 我怎麼了

「吃光了安眠藥 還睡不著 在心裡閃過了 你電話幾多號
"哈囉, 對不起把你的夢弄糟~"
你就是安眠藥 哄我睡覺 回憶不再煩擾 交通不再吵鬧
給我幸福的平安 我有你真好」

你總是睡得很甜 像一個小孩玩得累了 就閉起了雙眼
我怕我的亂 讓你討厭 怕我的麻煩 害你失眠

一千五百六十頭小綿羊中想起你
你一定會喜歡牠們可愛的棉衣
我卻不要牠們 只要這一個可愛的你

Repeat「」

入睡前的一刻 想給你一個擁抱
希望做一個夢就天亮 跑去吻你多好

再多的安眠藥 我都不要 你說吃藥不好 不停對我嘮叨
"知道! 聽你的話願意聽到老~"
你是安眠藥 有你就好 (你就是安眠藥 哄我睡覺 回憶不再煩擾 交通不再吵鬧)
關了燈蓋過被子 感謝你的好


後記:

知道深愛的人在不遠處守護自己, 便會有安穩的感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