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門當戶對

作曲/編曲: 慈龍@sense
填詞: 曰云@sense

存在是 落在緣份途上巧遇誰人 為了他 貪生怕死變了一種答允
男女相愛到熱吻 條件也要合襯 很應份
留神望 又像緣份沿路追逐行人 遇見他 不想費心再想 只想靠近
迷上他變了毒癮 而他怪責和我不相襯

「如情人未顧對或錯 為對方感動過 難道不算最合襯 亦算一宗罪過
誰未登對要站在門外麼 也不准虧看 誰明白甚麼出錯
如誰人為愛愛著我 就算不適合我 賠掉一切配合我 又是否悲壯
情繁雜嗎 由我簡單裡道破 我愛他 為著愛情盼望 而他不愛我」

曾期望 但願緣份離別之後回來 但對他 不想再三眷戀 不想再愛
輪到他也發現愛 和她化作情侶 放肆的戀愛

Repeat「」

來期待下個會路過 用信心觸動我 承諾不要再自責 讓自卑紛擾我
求能為愛而愛 只需靠直覺 愛我的 是為愛而吻合 從心的愛我


後記:

這個世界上沒有誰配不起誰, 只有誰不夠愛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