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想跟最美的女孩在一起 (國語)

作曲: Eric Chan
填詞: 曰云@sense

心跳已沒有了聲音 眼睛離不開你
再給我氧氣都不會呼吸 想跟你說我好愛你

不能太唐突 我怕驚動你 我要保持鎮定
嘗試深呼吸 一二三三二一
睜眼看你 再次暈眩 怎清醒

我的左手 愛上你右手 遠看能感受的溫柔
看你把劉海 輕輕撥過額頭 美得沒有理由
渾身散發的 那種氣質說不出口 溫暖得溶化整個地球
美得讓人愛不釋手

「你是我今生遇見最美麗的女孩 一雙眼充滿對世界單純的期待
從步伐中溢出的自信太可愛 一拐一拐是我按不住的崇拜
能不能讓你成為最幸福的女孩 你的笑會不會透露我們的未來
從第一眼開始累積我的愛 怕嚇壞你怎麼說出來」

漂亮的女生 站在我面前 不是芭比跟娃娃的臉
另一種完美 像白天像黑夜 最自然的表現
給我的表情 在心中翻看一百遍 你給的感覺讓我失眠
你的美是一種語言

Repeat「」

像陽光一樣的美麗 想跟你在一起
你把雨天 變成了好天氣 為我的世界 穿上了雨衣


後記:

There's always a reason for why you think someone's beautiful.
The kind of beauty that you see in the one you love transcends time because it's the warmth that seeps into your heart and makes you wonder about the beauty of the world...every time you look into her eye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