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小姐早安

曲/編: 阿 Bert
填詞: 曰云@sense

停於七樓 沒有一位想碰頭
停於三樓 伴侶爭拗後再挽手

電梯來回 十時方看到你 在螢幕上鏡的你
靜止中偷看 無心跟蹤你

一經過便說小姐早安 今天好嗎 天氣漂亮吧
如若靠近擁抱 你別汗顏 未留神幻覺令我休克
身影消失開始醞釀牽掛 燈光都變暗啞
看你的信 預期地到訪了 期待你回來 別太晚

等天邊都漆黑 你便歸家 晚上好嗎
心感溫暖嗎 想休息了嗎
好好睡這一覺吧 明天早點好嗎

爬升一樓 住客三位點過頭
爬升九樓 未接到你但也要走

電梯門縫 限時開過閂過 為何未送你給我
在忐忑之際 如驚喜閃過

一經過便說小姐早安 今天好嗎 天氣漂亮吧
然後再幻想與你在漫談 大堂前熱吻 動魄一刻
身影消失開始醞釀牽掛 整天只見雪花
我也想過 在彈著結他去娛樂你 但無奈我怕

等天邊都漆黑 卻望到他 過份驚訝
今天收過花 今天親過他
想質問你但我知 從沒有資格

想一想都怯慌 怎跟他較量過
彷彿你在憐憫我 說新形象嗎 亂髮也好看
無言望你轉身 貼近了他 再掉低我
小姐晚安 今晚擁抱幸福中度過 明天應該不錯


後記:

看到她臉上幸福的笑容, 發覺原來...不曾屬於你.
很痛很痛, 但也只好繼續看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