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手感

作曲/編曲: Alex Lung
填詞: 曰云@sense

活著從來為著佔有 實在才拿捏在手
或者得到時 不需原由 擁有還未夠

然而你明瞭我不化
常提問不必要的渴求 何時才願放下

「拿不起 塵世上東西大概如空氣
要是浮華就像蒸氣 明明在手裡也可撤離
來伸手 如我剩一口氣 但求捉住你
手心那溫柔還給你 由年月中接過的皺紋最美」

在病床前靜靜嘆氣 落淚時承諾自己
用手觸碰時 可感覺你 不要遺忘你

為何說隨時會走了
仍然會呼吸會心跳時 求能陪伴照料

Repeat「」

童年陪同到現時 仍無言護蔭
你掌心賜我道行 明白愛這種質感

別鬆手 由我用心感受你 來留住你
化做微塵或是氫氣 仍留在心 能留下這空間送給你
藏於你的手裡 是人生的日記
轉交我手無窮福氣 來明白怎去以心愛人 愛你


後記:

生命裡最實在, 最放不下的...
那些人, 那些手...
你碰過嗎? 珍惜過嗎? 還記得那質感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