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有星的地方便有你

作曲: 小鬼
編曲: Blueair
填詞: 小雲


快樂 為了感謝跟你活過 難過 漂亮中不免出錯
要是沿路受過傷害 怎當作幻覺
才明過去 各自各越來越忙

若有更多未來 可修補舊愛
沉痛 要學會復原 再學看開
在接你回來前努力 比我失去前 懂得去愛
到某天你到達大門前 拭乾了眼淚喝采

「星會閃 等滿街燈飾轉暗 便落力去閃
悠長夜裡對抗害怕 亦信終可遇見
太寂寞時便觀天 天黑透時回家了
仍然會睡會笑 拒絕再失眠 (隨時亦記住帶備 美夢那鎖匙)

當你走 為著他朝找到我 便會更掛牽
來日定會做到更好 來日我可以 (來日可以)
黑暗盡處 源自光輝的背面
始終深信著那麼一天 (堅守這信念 放鬆一點)
趁這分開 培養思念」

讓我每天 跟小貓講晚安
牠茫然凝望我 似問我現時你在哪方
沒有你驚覺寒冷吧 都要一個人好好去過
到某天與你共度嚴寒 將溫暖化做曙光

Repeat「」

求能為愛你接受 這漫長鍛鍊


後記:

"Love wins. Love always wins."

即使現在四周的燈熄了, 但星星還未出現, 只是為了讓你感受燦爛前的漆黑吧.

天上的星星都是過去的證據, 他也曾因為你們的愛而閃耀. 相信天會黑, 星會閃, 無論將來會如何, 無可置疑的是你們曾經一起擁有過的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