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錯配 (國語)

作曲/編曲: 慈龍@sense
填詞: 曰云@sense


在小時候 總以為愛 是簡單得像心撲通的存在
哪知道人 為愛尋覓 也為它等待

找到了誰 勇敢開始 性情不搭配 怎麼過一輩子
等到能夠相處的人 他不想說願意

最喜歡參加宴會 祝福新的一對 怎麼愛得那麼對 像海岸與海水
不客氣的乾多一杯 用藉口解釋我的淚

「看 一雙一對出席的人不算多 就算牽手也不代表甚麼
有的曖昧 有的在拉拉拖拖 錯配的有那麼多
看 單身赴會的不只我 填滿了最華麗的場景 就一起一個人坐
為何幸福的不是我 高聲平反 這不是我們的錯
(他們接吻我們拍和 掌聲裡滲出一層難過)」

愛過幾遍 心都灰了 還以為這次 甚麼都配合了
我愛你 你也愛我了 時間卻弄錯了

能做的我也做了 卻還是不明白 愛不像婚紗禮服 分得清的黑白
感動以後變了感慨 誰說我不懂得戀愛

Repeat「」

看 每一位在離席的人都愛過 每一位來賓也曾傷心過
有的哭了 也有倔強的笑窩 錯配的都期盼結果
看 讚美和祝福的句子 填滿了他和她的辭典 讓他們懂得更多
失去幸福的那麼多 還有一雙 至少他們愛得不錯


後記:

無論我們遇見多少錯配的戀人, 愛過多少錯的人...
都是因為愛情會在很多種不同的型態下出現,
令我們遇到屬於我們的幸福時, 更加懂得珍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