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我在這裡! (改編: 忘記呼吸)

作曲: 黃丹儀 編曲: 舒文 原詞: 林夕

掩耳亦聽到 全人類喧嘩聲
怎去用你的 殘餘力氣硬拼
動都不動好嗎 麻木卻似比哀慟致命
疲倦了躺一躺 不過心 卻感覺很清醒

當試著痛哭 為何鼻子不酸
不說亦會知 煩事沒有盡處
暫且不用多說 明白你這刻心情太亂
來讓你儘管想 請你想 尋覓無目的的去處

「我在這裡 我在這裡
我在遠方 偷偷的一直伴隨
孤單多一刻太累 來找我吧 我會停留這裡

我在這裡 我在這裡
要是覺得走失於心裡面 龐然堡壘
到這裡歇息吧 明晨才去面對」

苦惱若太多 隨年月可縮小
剛發現曙光 回頭又再夜了
尚可感受心跳 時候到會將感情抹掉
如若你等多等 等兩等 明日無甚麼可怕了

Repeat「」

開心時 憂鬱時 空虛時 我也留在這裡
你到達時隨便去逛 隨便去睡

我在這裡 我在這裡
我在這邊 這一邊一直伴隨
擔不起很多顧慮 來找我吧 從來亦於這裡

我在這裡 我在這裡
要是覺得走失於心裡面 龐然堡壘
到這裡歇息吧 無人求你別去


後記:

I'm here! I'm here! I'm he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