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五分鐘 II

06.12.08

悲傷快樂 為何在這刻 告別我
期望影片可看到寂寞 從脈搏感受難過
主角眼淚透光 分一些給我

想哭了吧 尋求甚麼可以感動我
如若孤單一個看日落 仍自覺感受無多
或者可以睡 換個平安的感覺

有誰陪我 哭不出聽我唱歌
等眼淚抱著遺憾 帶著痛楚 在懷內碰撞
之後我 我會笑著重新地活過
如滴得出眼淚 流五分鐘可以麼

(小雲/blueair)


後記:

這次小雲沒有後記...這是我的後記。
人,要有很厚的福氣,才可擁有一個願意跟自己無論發生任何事都要在一起的人。
我可能未有這種福氣。
但是,作為一個寫曲的人,我的福氣,無人可比。
究竟要多少福份才可擁有一個不只是為曲而填詞,而是為自己的生命而填詞的作詞人?
我敢再說:我的福氣,無人可比。
小雲這次沒寫後記,可能只因為...
她的後記是在字行間為我流的幾滴淚吧。

這首歌,沒曲、沒詞、沒編曲、沒製作。
這首歌的創作人;

就是(小雲/blueai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