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5, 2008

自由神像下

作曲: Eric Chan
填詞: 曰云@sense

再見了 進入悠長快樂假期 再活下去可算俗氣
這地球沒有你 太多太多尚要籌備
再見了 我要抹去情人氣味 都應該費時忘掉怎在乎你
用我這個假期 共你去作別離 別阻止我上機

若我會走會跑會找地鐵 便探望神像
沒法攀上最高那點 也可以景仰
來一張彩照 天氣尚算晴朗 無風無霜

也許某天碰到別個 在探望神像
在那日碰面後 或會找一天去滑翔
跟她愛上感激這次遇上 還將我舊愛忘卻

想丟低過去 尋求樂趣便旅行
勇敢地拾獲自由 從來也不需憐憫
被你撤退 也能瀟洒的走 仍慶幸

會走會跑會找地鐵 便探望神像
獨處一角聽到雨點 似給我歌唱
離開的一對 總要獨個面對 才可成長

也許某天碰到別個 在探望神像
在那日碰面後 驟覺這一生太漫長
天空太闊一天我覺悟了 能將我舊愛忘卻

[ 去旅行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