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5, 2008

影子小姐

作曲/編曲: 慈龍@sense
填詞: 曰云@sense

陪你球場發夢 望著天空 茫然失重
寒流來襲要是降溫 未留神未發現凍
遙看也會心動 面亦通紅 時而心痛
但是我想持續在看 暫時都可以自控

我發現大男孩像你 能為螢幕眼淺
竟最愛聽"遇見" 你會共誰遇見
哪怕和你相差多遠 站在後面開心半天

「隨你影子的姿態陪著翩翩起舞 到哪裡我也不怕 去拾荒都趕到
然而天空變黑 人無影也沒光芒射到 怎麼看到
如你影子跟蹤你 還是追得到 爬在屋頂也好 愛下去 誰都不畏高
能親近你 懸崖或重災區仍願到」

如我也算安份 默默追尋 從來黑暗
並沒妄想華麗地吻 做誰影子也合襯

這秒在用誰人電腦 游泳還是遠足
觸角也算獨到 哪會遲來未到
暗裡能夠跟得多貼 自問亦是一種滿足

Repeat「」

由這影子小姐去陪著翩翩起舞 到哪裡我也不怕 你亦不必知道
誰明天空變黑 人無影也沒光芒射到 都不控訴
如你影子跟蹤你 還是追得到 留在身邊最好 悄悄地愛 無須給看到
能親近你 悠然做你身影來互抱

[ 有時候, 能做到影子般這樣守護著自己深愛的人, 也是一種福氣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