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08

跟天使戀愛

作曲: 蔡志浩
填詞: 曰云@sense

如塵世極漂亮 多可愛都會遇上
零夜了 卻又轉身發現太陽
來繼續去想 蝴蝶繼續明亮
為何樹葉都歌唱 螞蟻也可以翱翔

如若我肯留心 承受輕輕一吻
要是難以相信都信 多好都會發生

「共你一起 天空叫做天堂 多麼遠 也在旁
共你躺於青草向著高處觀看
共你一起 漆黑變做光芒 無謂擔心太多
遺憾再酸 也彷似蜜糖 (遺憾再苦 也彷似蜜糖)」

如若我不能飛 仍活得很優美
你在懷裡給我氫氣 天空將我抱起

Repeat「」

Hoo...共你一起 今天叫做將來 天不會塌下來
令我輕飄飄的似共天使戀愛
共你一起 多蠢也是天才 凡事都可看開
難道痛苦 會使我著呆
從未怕苦 怕風雪驟來

成就我的每一個未來

[ Love is magical.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