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08

愛甚麼花

作曲: Eric Chan
填詞: 曰云@sense

愛到這樣平淡 像細水不算最耀眼
一切亦有規範 像吃常餐成為習慣
雖說良伴未礙眼 卻總尋求變幻
也想尋求燦爛 執著愛一個 人人也覺說易行難

有另一類緣份 遇見相識愛到熱吻
一切未算安份 但覺情感猶如毒隱
雖說從無沒任何護蔭 沿路驚險亦興奮
提前被結束 如不忿 仍深深留印 由回憶變成養份

「猶如煙花 燦爛飛花 明明短速卻未留白
一觸即發令我迷上嗎 何時發覺驟眼失去它
然而水花 無眠掙扎 浮游中等我牽掛吧
隨年月 再換季都不會轉化 從不懼結冰 一切都不怕」

我是這類人吧 為了開心去過活嗎
只要活過當下 別理明天談何代價
恐怕從無任何辦法 唯願可感動一下
為何在這天 仍不化 神速的唇印 為何偏最難放下

Repeat「」

我這剎那 也不算化 也許有天明白
還能學識雙腳貼地 好好愛嗎 和她觀看煙花

原來煙花 燦爛飛花 長存天空拒絕停下
一觸即發令我迷上嗎 然而永遠未會得到它
然而水花 綿綿牽掛 還能清洗最污穢吧
隨年月 再換季都不會轉化 如果是愛她 請親她一下

[ 到最後, 還是恆久的好.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