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08

懷舊衫

作曲/編曲: 慈龍@sense
填詞: 曰云@sense

如你為我欣賞 說我教情人發亮
那天最耀眼的衣裳 曾獲到鼓掌

願被你深愛不過最後 遺留下我 櫃子裡獻醜
若是這天愛新也厭舊 隨時代變 輪流後我便有然後

「誰都有壞時候 沒運氣當新衫怎追究 自問我比她新款講究
亦未曾出醜 只需輕輕放手
誰執著難受 待運勢成全我自救 待有天你變得懷舊
苦等我仍能抱抱 在床前的木偶」

如你共我分手 說你我難成氣候
我不要稚氣的呵求 來讓你先走

但是這刻我只當過度 誰迷惑你 或比我更好
就待革新去使我進步 隨時代轉 輪流後再共你同步

Repeat「」

從沒法揣摩 情人於哪日懷念我
仍深深相信於將來 潮流下那一個 是我

誰都有壞時候 但是愛得起的很罕有 若是我經得起多優秀
舊日遺失的 等某日再擁有
等感動時候 待運勢成全我自救 待有天你變得懷舊
天黑我仍能冀盼 不久的白晝

[ 也許堅持過後, 就會有一番新的景象.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