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08

我不是我

作曲: Blueair@solution@sense
填詞: 曰云@sense
唱: Blueair

春天不下雨 南極沒有冰雪
火種失掉溫暖 如大地無話說

沒有星陪襯 彷彿被攝去夜空的靈魂
怎可仍然像過去動人

飛機不下降 船艦沒有漂泊
司機失掉工作 如命運無力抗

若你不能愛 火車沒有了暫居的月台
今天原來沒有了未來

如沒有你 獨自活著 在今天的我亦不再叫做我
埋名換姓 道別舊日 用最新的身份 擁抱痛楚
來衷心遺忘當天你愛的 不想記住我
再沒祈求能回望 留存甚麼

別了當天的滄桑 今天的我並不再叫做我
離別舊愛 慢慢地學 學會新的一天 將會更風光
誰拋低了我 不追究究竟沒有了甚麼
餘下記號也一一淡忘 餘下眼淚已不多...

[ 從前的情人也許會在離開時將我們的一部份也帶走,那麼就當是送給他/她的最後一份禮物吧。 新的我們再不是過去的我們,因為未來還有更好的在等待著。 只要相信,就會遇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