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07

大人物

作曲: Joe
填詞: 曰云@sense

像平日這樣遊蕩 不太在意地遊蕩 誰人共我對望
像平日繼續行樂 一切莫名 痛快地行樂 誰人願分析我
舊同學再度重遇 多少個未記得我
平凡悶氣沒娛樂 普通故事 早缺乏名望 如何認得出我

「我會衝出這社會 競選總統 與歌手約會
跳上高等的社會 再風光我都匹配 (晉身這貴賓的舞會) 多姿多彩 請乾多幾杯

連最細新聞也記得 這公眾多麼了得 聽得出數得出講得出 誰是大人物
多少朋友遠親 雖不算真的太親 歸於次要 沒記起都不過問」

若名字進入螢幕 多少個又記起我
若閒事變做娛樂 跨出腳步也發光 誰人又想高攀我

Repeat「」

花邊新聞也記得 這公眾多麼了得 幾經擴散 未料這風氣如惡疾
多少朋友遠親 懶得獻出最少的愛心 今天過去 在晚間可否過問

[ 無事常相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