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8, 2007

永久

作曲: Nok
填詞: 曰云@sense
唱: Phoenix

甚麼東西叫做永久 在每段關係開始 我都盼望永久
幾多番 結束再開始邂逅
是否牽手永未說休 漸褪夕照下等候 然後看然後 然後...

「然後你會放開我 一再落得不清不楚
留低我在浮游 在對岸 離開我逐點退役的願望

最後還是掃興 重覆這劇情 沒永遠 如畫裡沒永遠風景 (Hoo...)
最後鳴謝致敬 淋熄了熱情 沒永遠 如天際沒永遠的星
但是愛是個永久的尋覓 尋覓孤單的背影
或有一天發現 誰令我看破究竟
這段愛直到永久嗎 永不會保證 愛的形態是無形」

是否衝出赤地挽手 待接受變做忍受 然後到然後 然後...

Repeat「」

這就是愛 沒有尾聲的尋覓 尋覓空虛的背影
亦算一種漂亮 流浪撲朔再遠征
這段愛直到永久嗎 永不會保證 愛的形態是無形

[ 愛情裡能夠保證的永久, 或許就是永久的尋覓.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