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0, 2006

一週七天

作曲: Dominic Chu
填詞: 曰云@sense


你來到身邊跟我坐 憑甚麼想接近我
難過的一天 曾經慰藉我
三天三晚 嘗試討好我 曾令我窩心得這樣快樂
不過 敢去和我同骸共老 才是結果

「抱了兩秒已放開 厭了慣了還是再沒期待
講將來 誰的將來 要是我孤軍征戰更精彩 (要為了孤單戀愛太悲哀)

一週七天戀愛我不夠 加多三天只想牽我手
想得的應有盡有 男伴再優秀 未能持續到我的永久
一週七天的愛我不夠 猶如騎木馬的邂逅
七天可當個好友 都可跟你搭膊頭 非相戀的對手 寧願孤單不想內疚」

你談過失戀的故事 前後不止數十次
而我都得知 迷戀你沒意思
多少心意 和你的好意 全部也收好不過沒意義
因我 不信和你能成大戲 臨陣歇止

Repeat「」

情和愛 算恩賜還是債 朝著看愛的成敗
誰人又會 談情但對伴侶似路人一知半解

一週七天戀愛我不夠 匆匆相戀匆匆的放手
想得的應有盡有 男伴再優秀 未能明白我滿足與否
一週七天的愛我不夠 如何填下我的宇宙
七天可當個好友 都可跟你搭膊頭 非相戀的對手 寧願孤單不想內疚

寧願空虛不想內疚 寧願可清高的自救

[ 為期一週的即食戀愛, 受不了味精的朋友, 還是吃不過.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