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0, 2006

惡魔天使戀

作曲: 蔡志浩@sense
填詞: 曰云@sense


讓我快樂 讓我破落 但不知不覺
慢慢的 想支配我耳朵 跟我講
讓我殞落 然後離別我 這麼不清不楚
然後怎麼修補 暗地裡的禍

人類在無極中周旋 惡魔跟天使談愛戀
人體裡掙扎生存 在我下意識中鬥爭鬥得這麼紛亂 這樣凌亂...

讓我畏懼 讓我渴睡 但不醒不醉
慢慢的 想侵佔我記憶的故居
讓我顧慮 然後懷念誰 又過問離合錯對
笑中跌出兩顆眼淚

人類在無極中周旋 惡魔跟天使談愛戀
人體裡掙扎生存 在我下意識中鬥爭鬥得天翻也轉 我怕輸...

人類在疑問中周旋 惡魔跟天使談愛戀
人體裡掙扎生存 在我下意識中說出說出幾多心願

永生吧 在俗世結下緣 人是人 凡人煩人就是太亂...

[ 每個人的心裡也有天使和魔鬼, 正邪的比例則因人異.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