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9, 2006

Happy Thanksgiving!

有很多感謝的說話.

多謝我的家人, 對我的信任與體諒, 接受我偶爾的不回家, 接受我的所有所有. 還有, 你們對阿業真的很好恨好...媽媽怕他 sleep over 的時候睡在地上, 第二天返工會感到不適, 還想把梳化床搬上我的房間呢.

多謝業, 所有所有的愛. 像你這樣的人, 大可以享受單身, 但你選擇了我. 你將我融入了你生活的每一節, 我看見的是全部的, 完整的你.

多謝業的家人, 讓我覺得被接納, 被肯定. 你們使我和他的關係更加穩定, 更加真實.

多謝我的好朋友, Annie & Nora, 陪伴我走過一切的愉快和不快. 很多事情, 第一時間就會跟你們講, 因為你們會聽. Fabby, 你總會跟我分享不可告人的小秘密.

多謝跟我在音樂上交流的朋友, Blueair 會幫我宣傳, 幫我接 job; Adrian 簽了我成為填詞人, 這是我的夢想; Davy 跟我闖入了 CASH 的 finals; Mex 替我錄了很多動聽的 demo; 還有很多很多, 相信我, 支持我, 欣賞我的音樂人.

多謝素未謀面的朋友, 包括靜氣流, Suki & Ken, 走進了我的文字世界, 告訴我我的愛感動了你們, 觸動了你們靈魂的深處.

No comments: